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0207第一次練舞

by Monkey/導演助理


什麼?導助也要"下海"跳舞?!
媽啊!我是節奏感差又毫無舞感的肢體障礙耶! >"<


2/7第一次的練舞讓我非常緊張卻又有點興奮
興奮的點是這應該算是默默換景的導助唯一可以亮相比較久又能耍帥的部分,哈哈!但是重點還是在主角啦!尷尬的是明明很帥氣的舞被我跳起來怎麼很像跳健康操?!看著華麗老師和其他人的舞步流暢,自己卻是連一個簡單的點踏步就跳得暈頭轉向不對拍...



就說"Makiyo"不會跳舞了嘛!(跺腳)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跳舞很開心,演員們學得快、很會運用肢體,感覺好像真的是個舞團一樣! ( 我們是台南的黑角!!哈哈 )
除了開場舞,戲中還有許多舞蹈的部分,像是西維亞令人神魂顛倒的髮香舞和舞會的....
好啦! 別透露太多,請觀眾耐心期待演出吧!



我要去練我的點踏步了! Monkey~YO!



(超帥氣兩個主角的battle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